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语系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外语系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2019年3月27日下午,外语系副主任张朝阳、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关慧赴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受到了应用外语学院长王天发、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进培博士的热情接待。
   王院长首先介绍了应用外语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材使用等情况。接着,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章进培博士就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养、就业等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张主任对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了解贵院在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力求获得可供自己借鉴的资源与经验。关慧老师介绍我系商务英语的现状后,王院长和章博士对我系的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习实训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行受益非浅。

        责任编辑: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