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英语(经贸英语方向)实习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外语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英语(经贸英语方向)实习生

2019年12月26日,外语系在2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了2020届英语(经贸英语方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副书记张闻琦、副主任张朝阳、实习负责人康艳楠老师、王璨老师等十余名实习指导教师及2020届全体经贸英语方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张朝阳老师作为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介绍了本次实习动员会的流程及要求,随后详细的解释了本届毕业生实习的总体安排。

李书强书记强调,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实习期间尤其要注意安全防范;身为长治学院外语系一份子,在外就代表了长治学院外语人的形象,实习期间要踏实认真,注意言行;认真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寻找自身与岗位要求的差距,努力提升自我,学有所获。

张闻琦副书记再次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务必守规矩,有事要履行请假手续;要在岗位上磨炼自己,努力创造自己的一片天。

康艳楠老师就赴深圳实习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包括实习时间、到达时间、住宿问题以及就餐问题等等。

随后,张朝阳老师就实习期间需完成的相关表格、实习手册及盖章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指出实习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但同学们要拿出真心、信心以及决心,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实习小组长做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实习期间要踏实工作,不断提高技能;作为组长,他们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会积极主动帮助组内同学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实习指导教师与本组学生取得联系,当面建立微信群,指导教师就带领学生进入实习学校的具体时间、注意事项与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