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外语系语言实验室安全排查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高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落实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11号)文件部署,我系全体教职工于2022419日参加了由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组织召开的“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全程4个小时,线上培训。




    我系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培训后即将展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对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做好整改记录,对短期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要求所有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整改不到位坚决不销账。

 

 

责任编辑:马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