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赴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7-04-02 [浏览次数]:

“人间芳菲三月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使广大同学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4月1日上午7点,在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闻琦老师和团总支副书记王坤同学的带领下,我系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30余人前往长治市太行太岳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迎着朝阳,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张闻琦老师作为代表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束致以崇高的敬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同学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太行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太行太岳英烈事迹陈列馆革命纪念馆,照片和文字解释相结合,视频纪实与历史文物相辅助,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的历史,接受精神上的的洗礼与熏陶,收获颇丰。
巍巍太行山,滔滔漳河水。太行英雄儿女铸就的不屈不挠,勇敢拼搏的革命精神将永远铭刻在人民心中。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的历史责任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奋发向上,不负革命先烈众望,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