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保证党员的发展质量,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系于2021年11月19日晚上7:30在1号楼102教室组织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期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苗琳悦同学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历次大会”的视频为基础,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到2021年的重大事件。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顽强的生命力与无私的奉献精神,还鼓舞了他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

活动最后,苗琳悦同学通过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科技工作者热烈反响”的视频,带领学员们了解了中国科技的飞速发展,使他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国力昌盛。同时也引发了学员们的思考,他们感受到国家强盛的科技力量,认识到科技兴国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要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为祖国为社会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活力的作用,使其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将爱党爱国信念深深熔铸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