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其发展质量。我系于1123日下午16:30在一号楼102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外语系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诗昆担任主讲人,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在培训中,王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始终树立国家安全高于一切的观念,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到学法遵法守法用法。通过结合相关视频,张老师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创办及其重要意义,使学员们深刻意识到国家安全问题关乎着每个国民,并依赖于每个国民的共同守护。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励着他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希望学员们在日后生活中能够时刻关注国家的安全和发展,把爱国之心转变成报国之行,不断朝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