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

 

为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我系于123日晚7:30,在一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八讲。外语系副主任张朝阳担任主讲人,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继承先辈遗旨,传承红色基因”。会议伊始,张朝阳老师带领我们回忆了毛泽东主席、狼牙山五壮士等一众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并通过对比新中国成立前后人民意识和社会生活的变化,使学员们切实感受到党带领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憬愿真正落到了实处。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抵住不良诱惑,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用科学的文化知识武装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红色精神为指导,为祖国美好明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精神,树立了更加坚定的理想和信心,相信在党支部的关怀和培养下,学员们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时代伟大征程,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提高自我价值,一步一个脚印沿着党的路线前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