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语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外语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按照我校党委部署,2月21日—22日,我系党委指导全系上下全方位、多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

2月21日下午,在系党委书记晋胜利的主持下,我系中心组成员在系大会议室专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人民群众办好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调研指示精神。与此同时,与会同志还深入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提振了干事创业的士气。

2月22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505教室,系党委书记晋胜利作为宣讲人,结合教学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积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要求和亲切期望,认真落实省委关于“三个带头”要求,提醒教师党员们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细化贯彻举措、提高工作标准、激发拼搏斗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与此同时,我系学生第一、第二支部书记作为宣讲人,同时通过线上形式,结合学生学习实际,向学生党员认真宣讲了两个精神,指导学生党员带头学、带头干,以实际行动为我系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