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福万达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福万达

 

     6月1日下午二点半,由康艳楠老师带队,同我们商务英语实践六人组来到了福万达工业园。 
    在总经理的介绍下,我们通过观看ppt了解到福万达企业的相关知识和未来规划。福万达是致力于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4000万元。公司拥有土地44.14亩,现已建成校准工业园。福万达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和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空气净化产品专利,于2015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领,并与中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达成战略研发合作。
    总经理专业的表示面对空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公司先后对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市场调研,全面推出“森林屋”室内空气净化行动、“蓝教室”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森呼吸”大气污染治理解决方案,打造C2M互联网+运营商模式,将产品、客户云数据和售后服务相整合,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空气净化服务系统,为人类打造绿色,环保,健康的居家环境和生活空间。 
    随后总经理带我们深入工厂内部,介绍产品的性能。远销海外的防雾霾路灯、远程操作实验、烟雾治理实验、室内空气检测治理、全自动化生产。让我们感受到科技的进步,福万达企业的用心良苦。
    9月4日李克强总理来到了福万达企业,对福万达雾霾路灯,给予高度评价与赞扬,“小点子解决了大问题,加快全国推广进度,让老百姓都能呼吸上健康空气。”

  总经理又为我们深入的介绍了外贸的相关知识,了解外贸,专注外贸,坚持、自信的走外贸之路。提问环节,解答了我们心中的疑惑,用专业的术语和亲身经历为我们解答心中的疑惑,让我们了解和体会到做外贸的艰辛和他们团队的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来到福万达企业,了解到企业的发展和规划,认识到教室空气净化系统通过智能循环检测,智能检测在教室为孩子送上优质的空气和健康的生活环境。在家里,让父母和孩子不再担心空气的困扰,开心的娱乐。在户外,通过负离子净化除尘,还洁净空气。
   本次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培养我们商务英语沟通能力,提高了我们的商务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素质,更有促于长治学院商务英语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鼓励我们长治学院学生立足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激发我们长治学院学生创新思维,引导我们大学生投身实践,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学习和总结企业成功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探索商业难题的可行有效的创新解决方案,激励我们大学生努力成长为学以致用、回馈社会的国际复合型商务精英人才。

         
                                      责任编辑: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