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诺尔昌泰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诺尔昌泰
               6月4日下午,由关慧老师、王璨老师带队,我们商务英语实践六人组来到了山西诺尔昌泰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公司负责人的讲解,我们了解到:山西诺尔昌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高新区工业园区,占地面积80亩。公司地处山西省长治市场,是我国北方重要的环保市场。“视用户为亲人,视服务为责任”是其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多年的努力赢得了很高的美誉。
     公司共有两个生产车间,一是环保生产车进的除尘滤袋自动生产线、二十多台(套)配套设备及成套先进的检测设备,具备年产40万条优质除尘滤袋的生产能力和年产100万平方米N1-MBR水处理膜的生产能力。
       一,环保生产线
           公司拥有先进的针刺、后处理、缝纫、热熔等生产设备,高效能高品质的产出,能满足大部分国内外采购需求。
       二,机械生产线
           公司贯彻“质量第一、坚持不懈、一丝不苟”的精神,不断开发新产品。
           通过本次对企业的调查研究,我们不仅了解到了企业的真实发展水平,也把商务英语真正发挥在了实践上

         
                                               责任编辑: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