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28日,外语系在2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李书强、系主任郭佳、副主任张朝阳、实习负责人郭辉老师、关慧老师、十余名实习指导教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张朝阳老师作为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介绍了本次实习动员会的流程及要求,随后详细的解释了本届毕业生实习的总体安排。
   李书强书记强调,实习期间注意安全防范;务必守规矩,有事要履行请假手续;认真实习,学有所获。
   郭佳主任再次强调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另外,实习过程中要注重细节,认真完成实习。
   两位学生代表均表示,实习期间要不断提高技能,并倡议,所有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学会做人,踏踏实实。
   最后,两位实习负责老师就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包括实习单位、实习指导教师、实习时间,以及实习期间需要填写的表格、学校盖章等等。
   会后,实习指导教师与本组学生取得联系,当面建立微信群,指导教师就带领学生进入实习学校的具体时间、注意事项与学生进行了详细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