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语音训练动员会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语音训练动员会
           我系于3月5日下午16:30在一号楼110教室开展了以提升口语能力与增长英文发音见识为目的的语音训练动员会,由杨晚英老师担任主讲人。本次动员会旨在让同学们勇于发挥自己,展示出自己最好的发音、提高口语能力、培养对英语专业的学习并深究的兴趣。
   会议刚开始,杨晚英老师首先向大家分析了口语英语在山西中小学存在的问题以及口语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随后为大家推荐了一些好用的配音以及标准英美式发音的相关软件与语音材料,建议大家可以在课余时间去充分利用,同时告诫大家要专注于一种发音并坚持锻炼,重视口语锻炼,并提到了一些语音晚会的筹备工作,希望各个部门积极配合,争取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
   会议中,杨晚英老师耐将各班分成小组,再配上语音辅导员和组长,能够让同学们共同参与到语音训练,希望各组语音辅导员能够认真地纠正发音错误,也希望语音晚会各位同学可以在舞台上展示出最好的自己,更重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口语能力!
   会议最后,外语系学生会副主席张欣笛同学作为代表向大家讲述自己锻炼口语的故事,外语系语音晚会的历史和重要性以及提升发音水平和口语能力的方式方法。团学干部李晨同学则与同学们分享了语音晚会的注意事项,提升了大家参与语音晚会的热情度。
   此次动员会通过讲述专业知识,提供方式方法纠正自身口语水平,鼓励同学们勇于展示自己通过语音晚会这个新天地,去学习更多的语音专业知识,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语音训练,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