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语系赴长治市潞州区建设东路小学考察观摩听课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3-16 [浏览次数]:

 

        外语系赴长治市潞州区建设东路小学考察观摩听课


   3月15日上午在系主任郭佳的带领下我系一行4人来到建设东路小学考察观摩听课,此次考察观摩听课主要是为了了解目前小学英语师资、教学方法改革等等。
   上午8时建设东路小学英语教研组组长带领我们来到三年级193班听取窦老师的英语课。听课结束后,我们与建设东路小学英语教研组的全体教师进行座谈。会上,杨山组长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郭佳主任针对小学的课程安排、教学设计和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等方面提出问题,并且充分肯定了该项教师授课方式,双方就目前小学英语教学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杨山组长进行了总结,欢迎长治学院外语系的老师们以后继续来听课、交流,并给出意见。郭佳主任也作出了回应,感谢建设东路小学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通过本次听课,我们认识到小学英语教学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系师范生的培养实践教学重视程度不够,学生见习、实习的效率不高,今后我们需要提供给学生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他们的教学能力。

                                         责任编辑: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