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语系深入深圳市两家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外语系深入深圳市两家公司考察调研
           3月27日,学生处处长武江红、外语系副主任张朝阳、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关慧一行到深圳市素而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凯德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了我系在两家公司实习的毕业生,与企业负责人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武处长一行受到两家公司的热烈欢迎,上午参观、调研深圳市素而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依托于电商跨境模式,专业从事美发电子、美发器械、美容电子、美容器械、美体电子、美体器械等用品跨境电商业务。主要平台有亚马逊、阿里巴巴、Ebay、速卖通、Wish、敦煌等;下午参观、调研深圳凯德誉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经营数码产品、手机配件、手机保护壳等;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等。两家公司的业务均与我系的商务英语专业有密切关系。
   院系领导一行看望了在该公司实习的毕业生并与她们进行座谈。本次共有商务英语专业的13名毕业生在两家公司实习,深圳市素而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涂阳,深圳凯德誉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春城分别介绍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我系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并表示公司愿意和我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学们在座谈中也汇报了她们实习工作的情况和体会。武主任对实习单位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与公司员工一起工作,一起生活,认真学习外贸的业务流程,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好的基础。张主任、关主任感谢公司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今后外语系会积极与两家公司广泛接触,探索合作办学、教师下企业锻炼、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校企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