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到长治卫校检查实习情况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到长治卫校检查实习情况
 
    4月25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到长治市卫校检查英语专业大四学生教育实习情况,并就实习现状开展调研,外语系实习带队老师张雅陪同前往。
    上午9:00到达卫校南校区后,李书强老师首先带领没有课的实习学生进入教室听课。在认真听了一节课后,李书强老师和卫校英语教研室主任刘丽娜、卫校指导教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实习的纪律、工作等情况。刘丽娜老师充分肯定了这一级学生实习情况,认为这一批实习生纪律性强,工作积极负责,备课、上课认真等。卫校指导教师也就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带队教师张雅对实习学生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实习学生就教学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如与学生的互动较少,板书设计不规范、课堂驾驭能力不足等和老师们进行交流,同时他们也保证会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向学校、老师、家长和社会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最后,李书记对大家的实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外语系对长治市卫校领导老师对外语系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还就听课中暴漏出的教姿教态等问题和大家进行探讨交流。
    本次教育实习检查,通过与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老师面对面交流与沟通,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我系师范生教学技能的真实情况,有利于我们总结经验与不足,对我系今后教学改革、实习准备工作、师范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都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