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到潞州区实验中学检查实习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到潞州区实验中学检查实习
 
    2019年4月26日,系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到潞州区实验中学检查教育专业大四学生教育实习,并与实习学生、指导教师座谈。系带队教师赵联斌、郭辉陪同前往。
    座谈中,潞州区实验中学领导及指导教师首先对实习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实习中暴露出的诸如语法知识薄弱、板书能力不足、综合能力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中学英语老师的角度给实习学生提出了意见建议。带队教师赵联斌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向大家提出建议,鼓励大家要认真备课,多听课。实习学生也就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老师们交流取经,同时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实习,向学校、老师、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听取完大家的交流后,李书强老师对大家的实习情况表示肯定,并代表外语系对潞州区实验中学领导老师对外语系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实习学生们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向其他同学学习,严守实习纪律,最终取得自己满意、学校满意的实习结果。
    通过教育实习检查,通过与实习单位领导及指导老师面对面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了解了我系人才培养的真实情况,了解了培养模式和中学教师需求是否匹配,有利于我们总结经验与不足,对我系今后教学改革、实习准备工作、师范生的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都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赵联斌 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