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华北机电实习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华北机电实习检查座谈会
 
    为切实了解我系2019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增强与实习单位的良好沟通与互动,4月24日15:00,我系主任郭佳和实习带队教师杨晚英一同赴华北机电督促检查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工作并与华北机电基础教学部岳主任一起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主要人员有白玉、赵兰、高潞、黄方等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在华北机电实习的20名同学。
    座谈会上,首先基础教学部岳主任就纪律和管理情况对实习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其次实习带队教师杨晚英以及各实习指导教师就教学和参加课外活动指导方面也谈了实习生的具体情况,提出了积极建议和指导意见。最后系主任郭佳对实习学校给予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就安全和教学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通过此次实习检查工作及座谈会的召开,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得到了加强并充分了解了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有效解决了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为进一步改善实习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