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系成功举办“长治学院外语系2019届师范毕业生实习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我系成功举办“长治学院外语系2019届师范毕业生实习总结交流会”
 
    为了提升广大师范生对自己的认识,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启发在校生要珍惜时间,找准目标,努力学习,让师范类学生了解就业以及工作的性质,同时激励在校生从现在就开始做好准备,明确所学专业内容,毕业去向,就业方向,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目标不明确,就业意识缺乏的问题。我系于2019年5月28日在二号楼104阶梯教室隆重召开2019届师范毕业生实习总结交流会。
    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外语系主任郭佳老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老师;实习指导教师:杨晚英、郭辉、龙晋巧、马朝霞、赵联斌、王婧、张雅;十名总结、交流小组实习生代表;英语15、16级全体同学以及17,18级学生代表。
首先,郭佳主任对这段时间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大力的肯定与赞扬,肯定了同学们在这段时间的努力与收获。同时也对接下来我系实习工作进行了期待与展望,也希望所有的同学都可以有一个好的归宿。
    接着,各位实习小组代表从实习刚开始的懵懂到实习结束的收获讲起,认真且有趣的分享了自己在这段时间真真切切的收获。其中杨潇洒同学的分享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她分享的内容生动有趣,干货满满。段泽磊同学的分享也令人记忆犹新。整段发言中,他多次提起对赵联斌老师的感恩与尊敬,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相信这段实习经历将是每一位参与实习的同学中心中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
    最后教师代表杨晚英老师与赵联斌老师进行发言讲话,他们都对同学们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对同学们将来的职业生涯充满期待。
整场交流会内容生动有趣,既反映了我系本次实习活动的圆满成功,也给予了16,17和18级同学们很多灵感与启发。相信他们在将来的实习中会更加坚定,更加自信。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我系将在明年的实习中能够更进一步,在再展长院学子的风采。
 责任编辑: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