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语系英语语音实训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外语系英语语音实训启动仪式顺利进行

2020级英语语音实训启动仪式于2021年3月9日晚19:00在二号楼102举行。作为外语系英语语音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2020级英语语音实训受到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参加此次语音实训启动仪式的有系主任郭佳,和郭佳主任带领的由优秀语音教师程娇、郭允雪、王璨、陈新、王晶组成的语音教学团队,以及2020级外语系全体同学。

大会开始,郭老师指出了英语语音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英语语音实训是《英语语音》课程学习的延续,是我系语音课程不断创新和改革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互帮互学的语音实训,学生能够进一步掌握基本的语音理论,能用正确的语音、语调朗读难度相当的材料和进行有效的口语交流。接着,郭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语音实训的指导教师、实训内容和实训计划表,并鼓励同学们全员积极参与,遇到问题要积极与指导教师和语音辅导员探讨解决。

大会最后,郭老师再次强调了坚持练习语音的重要性,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并敦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语音实训中,坚持练习,多加模仿,深刻反思,在实训中夯实理论知识,正确地、恰当地应用于实践中。本次大会让同学们对英语语音实训有了清晰的认识,并激起了大家参加此次英语语音实训的热情。

责编 | 郭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