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四)|我系书记主任带队走访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促就业(四)|我系书记主任带队走访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省里和我校相关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6月1日上午,外语系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走访了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

在与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的座谈交流会上,晋胜利书记感谢青鸟智源学校对我系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郭佳主任介绍了我系的大致概况和办学特色。双方就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践进行了座谈,青鸟智源学校总校长王永红欢迎有教育情怀的长外优秀毕业生加入到学校教师队伍中。

青鸟智源学校高中部校长闫林川带领晋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闫校长希望招聘专业基础扎实、愿意扎根民办学校的优秀毕业生补充到团队中。

之后,晋胜利一行走进教学楼,深入教室,观摩了高一班级的一节英语课堂教学,观摩结束后我系教师与主讲教师及其他听课教师围绕新课标下的课堂教学、师范生素质能力培养、应试教育与素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本次走访活动,通过交流座谈和教学观摩,对进一步推动我系就业工作及师范英语优化专业教育提升就业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对用人单位的需求以及人才培养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可以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和帮助,为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责编:张闻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