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系优秀毕业生郭金鑫为2023届毕业生做职业规划系列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为帮助外语系学子明确方向、认清目标,发掘自我潜力,制定未来职业规划。2023年4月2日上午10:00,长治学院外语系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郭金鑫2023届毕业生分享经验,传授知识,开阔视野。本次讲座由外语党委副书记张毅主持,外语系主任郭佳、辅导员李桦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郭金鑫的经验之谈为开场,郭金鑫2005-2007年就读于长治学院外语系,2008-2011年就读于沈阳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专业。2011-2015年就职于鑫泉留学沈阳分公司,2015-2018年就职于天道留学沈阳分公司,2018年中创立沈阳卓信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至今已将千余名学生送往香港、澳门、新加坡、英国、澳洲、新西兰、马来西亚、美国等地区/国家进行留学深造。讲座从外语系学生的职业规划出国留学对于职场竞争的作用、在校学生的留学规划及英专海归就业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述。



    最后,郭佳主任对郭金鑫的分享做了总结,对外语系学子寄予厚望。祝各位2023届毕业生面对未来时都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态度和“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雄心,为自己添砖加瓦,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