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话改革,谈创新,谈想法,言心声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

 

        话改革,谈创新,谈想法,言心声

   4月4日17:00,我系于系办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的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我系党总支书记李书强、部分党员和团学干部参与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贾婷婷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和近期热点踊跃发言,谈及国家意识和传统文化方面的问题,纷纷表示大学生要自觉学习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自信,增强国家意识。
   学生会副主席杨波根据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作为学生,我们要自觉遵守请销假制度,同时注意安全用电、按时拔充电插头。
   学生会副主席张欣笛结合生活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表明大学生要自律自强,为自己做好人生规划。
   学生党员王嘉瑞表示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相关知识的学习,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使之能够内化为前进道路上的内在动力;另一方面要加强自身专业理论学识水平的提高,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大背景下为本专业的学术研究,和专业技能的提升共享自己的绵薄之力。
   最后,李书记要求党员和学生干部做到以下几点:1、遵纪守法,做好本分工作;2、学会自律、确立目标并努力实现;3、抓好教育问题,不断提升自我意识;4、要敢于助人、乐于助人;5、自觉传承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