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团委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5-12 [浏览次数]:

外语系团委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英语角活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我系学生的英语水平,我系团委于5月9日下午3:30在操场开展以“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高声朗诵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仿佛带领大家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并以此为切入点,告诫大家奋发图强,志存高远。
    随后,主持人号召大家分享一些好的英语学习方法,强烈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立马有同学主动提供了自身英语学习的方法,比如听新闻,关注英语公众号,看英语美文等等。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作为这个时代的青年,应该时刻铭记爱国精神,继续感悟和传承五四精神,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用奋斗的青春捍卫着祖国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