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长治学院外语系举办2019年语音实践成果展示汇演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长治学院外语系举办2019年语音实践成果展示汇演
 
 
    为提高学生的语音水平,更好地增强学生口语能力和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长治学院外语系语言学教研室第八届语音成果晚会于2019年6月12日晚7:30在2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外语系主任郭佳、副主任张朝阳、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马丽娅、优秀语音教师杨晚英与栗香翠、外国籍教师Neonsn和Douglas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汇报演出。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首先,合唱节目《Ordinary road&See you again》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接下来,各具特色的节目也轮番上演。《Comic news report》将新颖的表现形式与大众所熟知的新闻联播相结合,别具一格,现场笑声不断。《The Adaptation of the wizard of OZ》、《The Emperor's new clothes》,《la la land》等节目的独特表演形式也为晚会增添光彩,现场尖叫声,喝彩声连连,独唱《My heart will go on》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不同风格的英文歌曲、有趣且独特的电影原声配音、有趣搞笑的英语话剧、温情却又直击内心的英文朗诵,表现出我系学子的专业实力与优秀的个人魅力,在场学生也纷纷感觉意犹未尽。最后的ending show是由英语1801班带来的合唱《fire fly》,节目至此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设为三个奖项,其中《Mr Peabody & Sherman》荣获一等奖,《You raise me up》等获得二等奖、《Love your life》等节目获得三等奖。“本次参赛选手们的整体表现都很不错,英语基础扎实。”郭佳主任赛后评价道。我系优秀语音教师杨晚英老师也讲述了她从教几十年来的宝贵经验,并对学生提出期望。这场视听盛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以别样的英语视角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优秀成果,激发了莘莘学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展示了外语系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栗香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