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毕业生参加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外语系毕业生参加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6月18日上午十点,我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北校3号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韩泽春主持进行。我系主任郭佳和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晋胜利作为学位授予委员会成员参与学位授予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各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6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后,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院长茹文明发表重要讲话,他对全体毕业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毕业后仍能秉承“求真、求实、求善、求美”的校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后,进入学位授予仪式,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声,我系毕业生代表身着学士服,怀着期待和喜悦的心情,依序上台,微躬致礼。我校学位授予委员会全体成员亲切地与毕业生们一一握手,为同学们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每位同学还手持自己的学位证书,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用照片定格这难忘的时刻,与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做一个最庄重的告别。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我系2019届毕业生也即将离开母校,开启自己新的篇章,踏上新征程。无论选择的方向是什么,继续学业,留学又或是步入社会,我们都相信,外语系学子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将取得优秀的成绩。
    希望大家能一直心怀感恩之心,弘扬长院人,外语系的精神,在未来大放异彩。也希望大家的未来前程似锦,一路繁花。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