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为全面总结2020年学生工作,进一步凝聚学生力量,部署2021年新工作,我系于1215日17:30在1号楼102教室举行第一届外语系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团委专职副书记贾婷婷老师到场参与,会议由李晓莹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团委代表李晓莹上台发言。她表示,在系党总支的领导、院团委的指导下,团委一直秉着传承红色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则,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精神,树立模范担当。结合简洁清晰的PPT,她充分总结了部门工作成果,并针对工作分配、部门协调、工作细节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为日后更好地完成工作打下基础。

随后,学生会代表菅晓伟进行工作汇报。首先他对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之后,他认真分析了活动组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中发现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他还鼓励各部门成员加强沟通,构建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紧接着,新媒体中心代表郭娜从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微博,拍照简报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在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长院外语系微信公众号影响力不断上升,微博粉丝数量显著增加。同时她也指出,在工作当中部员们的各方面能力均有提升,但由于粗心大意造成的问题也时有发生。今后,新媒体中心一定会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牢记老师的教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贾老师指出了各团学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活动归纳,策划安排等方面细心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希望大家及时总结,及时反思,积极从自身发现问题。同时为大家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下一学期的工作做了更完备的安排。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既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各团学组织指出需改进加强的方面。相信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将携手并进,不忘初心,以崭新昂扬的面貌开展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