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第四届英辩队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7 [浏览次数]:

第四届英辩队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11月619:00,我系于一号楼102教室,举行第四届英辩队换届大会。英辩协会指导老师张闻琦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张闻琦老师表达了对成员们取得优秀成果的欣慰和辛苦付出的肯定,热诚期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在英辩队释放才华、绽放光芒。

会上,第三届辩论队队长冯敏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心得,并详细介绍了英语辩论赛的赛制及模式。成员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辩论技巧,希望新成员享受辩论的过程,体味辩论的乐趣。面试正式开始后,充分准备的同学们在讲台上展现风采、表现出色,得到了老师和成员们的信心指导和赞扬鼓励。大会场内气氛严谨认真,同学们踊跃展示,体现了英辩队的优良风貌。

此次大会为英辩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和蓬勃力量,优化了管理团队结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英辩的兴趣,培养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增强口语表达和临场适应能力。新一届成员会保持对英辩的热爱,迎接挑战,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