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第十七届团学纳新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8 [浏览次数]:

外语系第十届团学纳新大会顺利进行

 

正是一年秋好处,纳新时节便逢君。为使我系团学组织注入更多新鲜血液,给予2020级新生更多锻炼机会,让未来团学组织工作得以薪火相传。1018日下午300,在二号楼102教室如期召开了外语系第十七届团学纳新大会。

我系新进辅导员董宁宁老师、团委兼职副书记李晓莹、乔佳汝、团委学生会秘书长马普、学生会主席菅晓伟、副主席王瀛浛、张媛、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郭娜、赵嘉敏、李嘉炜及各团学组织部长、副部长到场参会并担任此次纳新大会面试员。大会历时三个半小时,全场座无虚席。

大会伊始,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面试,同学们以富有个性化的语言展现了自身的热情和能力,满怀激情地阐述了自己加入团学组织的意愿,随后各部长提出问题,以此来了解新生对部门的认识与看法。

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面试员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对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前来面试的同学们都积极回答,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回答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稚嫩、紧张。但无论紧张或从容,他们都在努力展现着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  

此次纳新大会的顺利开展,给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我系团学组织输送了优秀的人才,为更好地服务师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希望团学新成员能够充分展示自我能力,发挥各方面优势,让团学组织更加蓬勃发展。

14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