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新媒体中心第三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6 [浏览次数]:

外语系新媒体中心第三届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传递新媒体人精神,团结新媒体人力量。10月6日下午14:30,外语系新媒体中心第三届换届大会于1号教学楼110教室举行。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列席大会,团委专职副书记贾婷婷,专职辅导员董宁宁、李桦,专职组织员周思雨以及第十七届团学干部列席本次换届大会,新媒体全体成员到场参会。

会上,新媒体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李瑞对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回顾了工作中部门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部门今后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分享了自己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工作感悟。之后,任职学生代表郭娜进行发言。她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尽职尽责地带领全体成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有特色的外语系新媒体中心,做好我系的宣传工作。

大会最后,张闻琦老师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新媒体中心全体部员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显著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新媒体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她指出,推陈出新是必要的,要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宣传内容和形式,突出外语系的鲜明特色。她还强调,要继续发扬新媒体人“自我奉献、自我牺牲、服务师生”的工作精神,各部门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为共同塑造长院外语系的美好形象贡献力量。

至此,新媒体中心第三届换届大会圆满落幕。继承新媒体中心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新一届的新媒体成员将继续认真工作、严格管理、服务师生,打造与时俱进的外语系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