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第十七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3 [浏览次数]:

外语系第十七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2日下午1500,外语系第十七次团学代表大会在2号楼103教室如期举行。系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及各兄弟系部代表列席本次大会,团委专职副书记贾婷婷、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诗昆及各团学代表到场出席。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李书强发表重要讲话。李老师首先回顾了过往一年以来团学工作者的工作成果,对全体团学干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指出,各部干事要以更加虚心严谨的态度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团学组织的工作效率。他还强调,身为团学干部要增强贡献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展现出团学组织的优良作风,并且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寄予殷切期待,勉励他们向最优、最好靠拢,打造具有凝聚力的学生组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外语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了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并对团学组织的发展作出反思和整改建议,最后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共同推进团学工作建设。

接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团学代表选出外语系第十七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随后,贾婷婷同志宣布关于外语系团委、学生会第十七届秘书处秘书长的任命决定。

大会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闭幕。

本次团学代表大会严格程序,扎实推进,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一步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工作队伍的结构性调整。在新学年,携带着老师们的深厚期待,承接着新鲜血液的注入,团学组织将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各团学干部奋勇前进。

B53B

1C9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