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子积极参与“外研社杯”外语素养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子积极参与“外研社杯”外语素养大赛志愿服务工作

9月18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长治市第六中学校承办的2020“外研社杯”全国中学生外语素养大赛(山西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长治市第六中学校举行。我系30名志愿者在此次活动中负责会场布置、人员引导等工作。

上午七点,我系志愿者们身穿工作服,佩戴工作牌,安全准时地到达了启动仪式会场,进行赛前准备工作。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场内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会场布置,为参会人员提供便利。在场外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到达安排好的地点,等待参会人员到来,为他们引路,并对前来参会的人员进行信息核对登记,确保会场秩序。大家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参赛人员的到来,热情而耐心的引导收获了参会人员们的一声声感谢。9月18日中午,志愿服务顺利完成。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了参会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赞赏。整理资料、会场布置、引导老师入席,这些工作既体现了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也彰显了我系学子昂扬向上、青春奉献的精神面貌。在正式比赛期间,我系志愿者们将继续以积极热情的态度进行周到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本次大赛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