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在师范分院英语系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外语系2019届毕业生在师范分院英语系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2019年3月,外语系张朝阳副主任、刘满芸教授带队,将我系十余名毕业实习生送到师范分院英语系实习,英语系苏晋锋主任、郭薇副主任布置了实习工作。
    经过一个多月的听课、试讲,实习生们纷纷登台。4月份,刘满芸教授、郭薇副主任、各位指导教师深入课堂,认真听每一位实习生讲课。4月26日,外语系郭佳主任、刘满芸教授对实习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她们和实习生一起听了田清清同学的英语课,课后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优点和建议,希望她们不断进步。实习即将结束,5月13日下午5时在师范分院教学楼一层阶梯教室进行了优秀实习教师公开课汇报和实习总结座谈。
    外语系张朝阳副主任、带队教师刘满芸教授、分院李海宏副院长、教务处杨凯华主任、英语系苏晋锋主任、郭薇副主任,以及全体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出席会议。
实习教师代表葛俊秀、双甜甜进行汇报课展示,汇报结束后指导教师田洁老师、郝丹丹老师点评汇报课,指出整节课思路清晰,准备充分,但活动拓展尚可深入。刘满芸教授点评汇报课,张朝阳副主任总结实习工作,并感谢师范分院长期对外语系实习工作的支持。
    郭薇副主任总结发言,感谢外语系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感谢每一位实习生留下的值得老师们学习的闪光点,希望她们今后继续修炼,早日成为优秀的英语教师。
    最后,李海宏院长为两位实习生颁发“优秀实习教师”荣誉证书,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为此次实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