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外语系领导对我系实验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依据山西省教育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精神和长治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教学工作顺利进行,2023年11月20日,外语系领导班子集体深入我系所有实验(训)室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对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



外语系现有13个语言实验室,其中9个语音实验室、1个笔译实训实验室、1个口译实训实验室、1个商务英语综合实训实验室、1个共享影视讨论室,校园英语调频台2个。系领导主要对用电、消防通道、消防器械等进行排查,同时查看管理各环节记录是否齐全、内容是否完整。排查结果为,不存在电线漏电等情况,设备运行良好,消防双通道畅通,消防器械配置数量符合要求并可以正常使用。

   虽然排查结果良好,但安全重于泰山,时刻不能松懈。外语系会继续加强对实验室管理员的管理,并不定期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实验室安全使用规范,培训消防设备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