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优秀课程与团队 >> 正文

喜报 我系《英语语音》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马丽娅 [发表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日前,根据教育部公布的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系郭佳教授及其带领的团队所讲授的《英语语音》课程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这是该课程在2022年获评山西省一流认定课程后又一次重大突破。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我系历来重视课程建设,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深入研讨,确保课程建设质量,同时,开展翻转课堂教学,建立线上与线下协同的课堂教学体系。《英语语音》课程是迄今为止山西省唯一一门获批的国家级外语类一流课程,是我系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力证。截止目前,我系累计获评省级一流课程8门、省级精品共享课程3门。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认定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的通知》,郭佳老师被评为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度本科教学名师,也是我系首个获此殊荣的教师。


本次评选结果,对我系以及全体教师是一次极大的鼓舞。以此为新起点,我系将继续秉持“质量为本”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一流课程结构,强化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社会实践课程的建设,逐步建设完善的一流课程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