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语系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外语系2019年上半年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4月2日下午4:30,我系在1号楼211教室开展了2019上半年积极分子第三讲。本次培训的主讲人是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到场参与学习。
本次培训张老师主要围绕“入党履行的程序和手续”展开了讲解。关于入党的基本程序,老师逐条向在座的学员进行具体的分析,并着重强调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和遵守流程的重要性,并对发展成为党员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除此之外,张老师还告诉积极分子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多关注时事政治,注重实践,要清楚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与使命。
   通过本次培训,积极分子清楚了解了关于入党的一些注意点和知识,还认识到要不断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自觉主动地学习有关党的知识,践行党的理论要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