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战“疫”专题党课——“战疫力量”激励着我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疫”专题党课——“战疫力量”激励着我们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决胜时期,为更好的做好我系期末教学工作,6月2日下午,通过企业微信的网络渠道,外语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朝阳同志以“战疫力量激励着我们”为题,为教师、各班学生委员和班长讲了一场战“疫”专题党课,有近60人参加。

张朝阳同志从三方面进行深度阐述:习近平战疫时刻使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决策、安排、部署,最大限度的阻止疫情的扩散;一线战疫时刻使我们感受到精英人才、广大医务人员、人民子弟兵、民众,众志成城、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他们的战役力量无时不在激励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

他总结,目前尽管我国的疫情防控取得了一定的胜利,但全体师生仍然需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有病及时去医院就诊,不与同学集会,有事通过电话、微信联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本学期进入期末,所有教师要坚持认真授课、布置作业,尤其要给未返校学生上好课;所有学生要积极复习、做好笔记,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党课,我系教师和学生受到鼓舞,感受到力量,相信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在战疫力量的激励下,我系教师和学生一定会认真工作,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编 |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