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

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充分认识,明确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我系于11月3日下午4:00,在一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我系学生支部书记贾婷婷老师担任主讲人。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贾老师以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和入党程序为主题,围绕入党动机入党程序两大内容展开。课程伊始,贾老师以视频引入,具体讲述了入党准备工作,引导学员们规范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克服功利主义思想。为督促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党员标准,贾老师以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支援武汉的事迹为例,勉励学员们武装自己的思想、锤炼自己的党性,只有知道党从哪里来,才能知道到哪里去;只有永远保持初心,才能告慰历史、奉献自我、一往无前。

此次培训,将党的先进思想融入校园日常生活明确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同时,增强党课培训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从源头上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1A4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