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讲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态度,我系于11月10日下午3:00,在一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讲。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闻琦老师担任主讲,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培训。

课程伊始,张老师以“抗疫精神、四个自信、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展开培训。张老师用问题的方式导入,从“方向抉择、执政方略、治理模式、精神塑造”四个方面讲述,体现了党在抗疫期间的主心骨的作用。同时,她将“四个自信”进行深刻阐释,重申入党使命,勉励学员们永葆新时代青年的优良风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此次培训,将党的抗疫精神融入到学员生活的方方面面,学员们纷纷表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理论知识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自身的角色感、时代感与责任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