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同志为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同志为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7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102教室,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茹文明同志应邀为外语系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党课。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晋胜利同志主持。

茹文明同志首先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成果展开,就《建议》起草情况、重要特点、突出亮点、核心要义和逻辑主线及《公报》、《建议》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强化师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山西当前的主要形式,茹院长简要介绍了山西在全力实现“十四五”转型雏形等方面所做的战略部署。结合我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茹院长对“十四五”时期在进行的工作进行展望和期许,他提出要优化调整专业布局,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积极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系师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参加党课的同志表示,要将所思所学转化成内生动力,为实现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161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