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其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态度,正确规划人生。我系于11月24日下午4:30,在二号教学楼116教室开展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我系主任郭佳老师担任主讲人。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郭老师主要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层面,以国家有远景目标,青年有人生规划为主题展开培训,由全会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紧密联系到学员自身未来就业或考研规划,她提到,做好人生规划是时代和个人要求,我们在校期间不仅应该夯实自己的专业技能,更要严肃认真地对自己进行认知和评价,选择好未来的人生方向,不忘初心地为之努力奋斗。并运用了大量优秀学生案例娓娓道来,分享了不同学生关于未来选择的不同经验,结合个人性格特质、能力特长等方面给学员进行了客观地分析和阐述,引导大家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地认知大学生活中,该如何规划提升个人能力。

此次培训对学员自身的人生规划有着较为深远的指导意义,对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也有着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进行全方位的自我探索,科学合理地筹划未来,并为之有计划、有针对性地不懈奋斗,为以后的人生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