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讲

 

当代大学生肩负民族复兴的大任,应深切关注国家安全与发展,树立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和意识。为此,我系于12月23日晚8:00,在线上开展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第六讲。我系团委挂职副书记王诗昆老师担任主讲,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王老师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为主题,从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形式的认识和评估、国家安全与大学生三个方面展开培训,并以典型案例揭示间谍组织的危害,指出树立反间防谍意识的重要性,引导学员们关心国家事务,保护国家利益,维护国家稳定,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国家反间谍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国家认同感与归属感,自发保护国家安全,把爱国之心转变成报国之行,时刻关注国家的安全和发展,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