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为以更好的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开展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14:30,在1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由李晋芸、乔佳汝主持。我系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全部到场参与。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以“分享红色故事”和“党史知识竞赛”为内容,各党小组代表分享党史故事,畅谈党史感悟,在聆听党史故事中悟初心固本色,应学尽学、深思深悟。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以知识竞赛夯实党史知识,从容不迫、应答如流,抢答环节更是你争我夺、踊跃答题,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最终得分情况如下:

第一名 第一党小组 141分

第二名 第三党小组 125分

第三名 第二党小组 109分

此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专业化、规范化,让学生党员做到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增强党性修养。同时,使同学们在两个“百年”交汇的新时代,接受党史教育,厚植发展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不断注入历史智慧,增添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