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7 [浏览次数]: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年3月26日16:30,我系教工党支部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全体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张朝阳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深入学习了解抗疫斗争中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重温抗疫斗争中的不平凡历程,切实引导党员感受初心力量,牢记使命责任。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节目中那些不惧风雨、逆行而上的身影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榜样的力量更是引起大家心底的共鸣,每个人内心都深受触动,有着自己独特的体会。

责编 | 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