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4-06-13 [浏览次数]: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党员纳新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月12日下午5:00,外语系党总支在综合楼145教室隆重召开了新一批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正式党员代表喻雨晨担任主持,外语系两个学生支部的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有关规定,首先由申请人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其在预备期内的表现,申请人就大会讨论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全体党员表决等环节,支部大会通过决议,同意接受魏文芳、李殊等17人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杨勇、王国强等16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外语系学生支部书记李砚霞老师和龙晋巧老师分别作总结发言,首先对转正和纳新的33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指出要大家提高政治素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真正做到不仅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