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5-04-03 [浏览次数]:

庄严宣誓 坚定信仰
——记外语系党总支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5年4月2日16:30,外语系党总支2015年上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综合楼142教室顺利举行。外语系党总支学生支部书记李砚霞老师,外语系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宣誓仪式。
在史子玉的主持下,伴随着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宣读完学院党委批文后,新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秉承着满腔热血,举起右拳,忠诚地宣读了对党的誓言!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贾锦玲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坤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他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及成为正式党员的决心!最后,李砚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在座成员进行了谆谆教诲,并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至此,本次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