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为确定我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2016年11月1日下午4:30我系在1号楼505教室隆重召开外语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我系党总支书记晋红、系主任郭佳、副主任晋胜利、教工党支部书记申广庆、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闻琦出席本次大会,其余与会人员为我系正式党员,共32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如期举行,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晋红主持。依照会议程序要求,晋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长治学院党委、纪委换届工作中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首先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法,与会党员们按党性原则办事,全面评估选择候选代表人员。为确保选举的公开、公平、公正,选举的过程全透明,工作人员当场检封投票箱后,投票正式开始。与会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庄严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公开投票、现场唱票,大会当场在11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9名同志为我系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认真完成每一阶段工作,严把政治关、能力关,并且参选党员人数、选票数均符合规定,最终顺利选出了我系出席我院第二次党代会的9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