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爱残疾儿童,从你我开始——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特教学校进行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关爱残疾儿童,从你我开始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特教学校进行爱心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26日16:00,我系28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在系团总支社服部的带领下赴长治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抵达学校后,孩子们热情地迎接他们的到来。志愿者们很快融入其中,自发和孩子们组队交流玩耍。由于彼此不能用流利的语言表达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掏出纸笔,进行无声的交流,场面十分温馨和谐。随着彼此逐渐熟络,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始组队玩游戏。或与低年级的小朋友玩老鹰捉小鸡,或与高年级的同学打篮球和乒乓球,操场到处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孩子们与热情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离别之际,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与志愿者挥手道别,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真正使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得以提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想尽快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必须要进行实践,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行动上体现其思想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