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赴关村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长治学院外语系 [发表时间]:2018-06-25 [浏览次数]:

 

        我系入党积极分子赴关村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培养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我5月26日15:30,系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在系团总支社服部的带领下赴关村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自行分成小组,主动去拜访慰问老人们。老人们看到同学们的到来十分开心,在交流沟通中,脸上一直洋溢着欢快的笑容。通过交谈,同学们对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老人们也非常关注同学们的生活状况,交谈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除了与老人交流谈心外,同学们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内务,陪老人们一同进行了娱乐活动,教老人如何使用手机、电脑等新时代电子设备,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景。

   本次志愿活动虽然只历时一个半小时,但在这短短的时间内,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亲人般的温暖与关怀,还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百行孝为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真正锻炼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