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活动

 

中秋月圆合家欢,同喜同贺迎国庆,双节连璧,喜庆安康。为喜迎双节,表达爱国热情,砥砺爱国之志,不断激发爱国主义精神从自发到自觉的转化,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我系学生党支部于102号上午9点在北校操场开展"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活动。支部书记贾婷婷老师到场参与,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各级青年学子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培养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营造团结友爱、互促互进的良好氛围,支部组织了一系列简单的热身小游戏,包括抱团游戏,背对背起立,以及解结游戏,充分考验了大家的默契度、协调性。大家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们用创意造型进行集体合影,一张张合影照片,晒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美好真挚的祝愿。创意的姿势和独特的拍摄角度,用镜头记录下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向祖国献礼,为祖国喝彩。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爱国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为支部成员搭建了互动交流沟通的平台,充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增强了我系学子的爱国情感,让大家在感受庆双节的节日氛围中萌发民族自豪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系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把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建强建好,并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充实的党建活动,凝聚共识,团结力量。

1BE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