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实现全面小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实现全面小康

 

值此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讲话精神,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2020年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1016日,外语系党总支赴武乡组织开展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实现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总支副书记、系主任郭佳同志的带领下,一行师生党员13人乘车于上午9点到达目的地,在我院驻村工作人员苏伟林、卫敏等的引领下,分别深入枣烟村和许家脑村我系对接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送温暖。每到一家,同志们都会和老乡唠家常,询问近期家里的变化情况,尤其是详细了解是否受前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面临的紧迫问题是什么,共同探讨解决办法。交流中,还围绕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垃圾分类、人居环境等,为老乡讲解国家相关扶贫政策和新农村建设政策,积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确保到年末实现在现行标准下全面脱贫积极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责任编辑:贾婷婷